教学科研

理信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交流会

    2020-12-24 17:59:5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0年1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215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讲座教授于长斌作报告与交流,理信学院科研副院长韩仲志以及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于长斌教授以计算机领域具体案例为基础,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的基本要素和注意事项。报告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别强调了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会上,于长斌教授分别与靳一恒、岳振、刘杰等多位老师就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初稿进行了交流,从选题依据的逻辑性和科学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研究价值的突出性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学院老师提供良好的基金交流平台,努力推进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