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院举行“立德树人 一路同行”元旦趣味运动会

    2020-12-28 07:13:0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欢庆元旦,辞旧迎新。为欢庆2021年元旦,活跃我院的节日气氛,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12月2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举行 “立德树人 一路同行”元旦趣味运动会。

  比赛秉持“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共设踢毽子、飞镖大战、跳绳、疯狂保龄球四项个人项目以及穿越呼啦圈、跳大绳、超级蜈蚣三项团体项目。教职工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各项比赛,其中疯狂保龄球项目现场战况十分激烈,各选手全身心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风采;超级蜈蚣、跳大绳项目更是充分展现了理信学院教师们的团队精神。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胜利时,在场上欢呼雀跃,欢欣鼓舞。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氛围中,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与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