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专业与管理架构调整工作座谈会

    2022-04-15 17:37:2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4月14日下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了学院专业与管理架构调整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学院院长徐鹏民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

  杨凯书记对座谈会的意义做了说明,徐鹏民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与管理架构调整方案及《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系(部)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制订的背景,参会人员对专业与管理架构调整方案及《系(部)工作管理办法》谈了各自的看法。

  参会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们对调整方案及《系(部)工作管理办法》学院制订的管理办法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就系(部)的设置、专业凝聚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院将按照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对调整方案和管理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加快推进落实步伐,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