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会

    2022-04-18 16:17:14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18日上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会。院长徐鹏民,副院长李吉忠,科研及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鹏民对学院2022年安全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徐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学院各个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建立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要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不断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各实验室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安全稳定作为重点工作,安全工作要做到真抓实抓、落细落实,常态化推进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

  会上,各实验室负责人逐一签订了《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夯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