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彩虹生涯工作室助力青岛农业大学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求职问诊活动

    2020-11-15 22:30:45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在虹子广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彩虹生涯工作室秉持“职通未来,筑梦引航”的理念,承办求职问诊活动,积极助力本次供需见面会,向前来询问的毕业生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供需见面会上,600余家企业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放置宣传海报以及现场交流等方式,为求职的毕业生们展示了企业的所需岗位、公司资质以及薪资情况,以便同学们结合自身所长与企业所需,选择合适的岗位。

  在彩虹生涯工作室承办的求职问诊活动中,各位彩虹生涯工作室的老师们为求职的同学们积极提供简历诊断、职业规划等服务工作。各位指导老师认真地为同学们提出简历修改意见,传授面试技巧,进行答疑解惑等。活动现场,大家秩序井然地排队,认真聆听指导老师的诊断意见,了解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并根据自身特点修改简历,以便更好地展示优势,成功应聘岗位。

  本次供需见面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广阔的求职平台,而彩虹生涯工作室承办的求职问诊活动更是帮助毕业生发扬自身长处,改进求职简历,为毕业生取得理想的工作增添了一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