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七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7-05-19 23:00:15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知识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我校大学生应用计算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科技素养,现组织青岛农业大学第七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希望广大同学及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成绩优异的同学有机会进入ACM实验室,参加学校ACM集训队,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特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七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一、参加范围

  青岛农业大学在校生

  二、报名要求

  1. 爱好编程,熟悉C、C++、Java中的一种编程语言,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

  2. 良好的数学、英语水平。

  3. 较强的心理素质和协作精神。

  三、报名时间:2017年5月12日 — 2017年6月1日

  四、报名方式

  赛氪网链接https://www.saikr.com/vse/34866,注册账号并登陆,即可报名。大赛技术交流QQ群:QAU_ACM爱好者 326357822,可咨询相关事项。

  五、竞赛有关事项

  1、竞赛时间:2017年6月2日11:00—14:00

  地点:信息楼机房127

  2、本次竞赛采用在线考试形式,参赛前要先注册,请同学进入http://acm.hdu.edu.cn/网址注册,报名时需提供注册账号及昵称,注册后可以在本网站进行赛前练习。

  大赛负责人:张星 联系方式:17806270770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委员会

  协办单位: RSC科技协会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