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理信杯”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计算机应用竞赛的通知

关键词: 第一届计算机应用竞赛     2017-03-15 16:34:16           浏览数:0

  随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简称 NCRE)的临近,针对广大同学的要求,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合青岛农业大学RSC科技协会本着“以赛促学,全面提高”的原则举办“理信杯”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计算机应用竞赛,旨在提高广大考生的考试成绩与考试通过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承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RSC科技协会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2017年3月13日至2016年3月17日。

  报名形式:线上报名,关注RSC科技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qauRSC,点击报名入口报名,大赛官方QQ群367912897

  四、大赛规则

  本次比赛分语言程序设计类(C语言、C++、Java、Visual Basic)和办公软件高级应用(MS Office 高级应用)。承办单位将对报名学生进行专业培训,培训结束后,在信息楼机房进行比赛。根据比赛结果,颁发荣誉证书。

  五、日程安排

  大赛时间为2017年3月18日至2017年3月19日,分为培训阶段和比赛阶段两个阶段进行。

  1.培训阶段(2017年3月18下午18:00 A107、A109)

  培训分两个组别,语言程序类(A107)和高级办公类(A109),由专业人员培训计算机应用大赛中的常见问题以及对各类题型的规范解答,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2.比赛阶段(2017年3月19日下午14:00信息楼机房139)

  参赛人员上机比赛,使用“未来教育”计算机等级考试题库和考试环境,单人比赛时间120分钟,比赛结束确认交卷并向工作人员提交比赛成绩,确认签字后离场。

  参赛人员信息和考试成绩由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保留。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同科目成绩前15%。

  二等奖:同科目成绩前25%。(除一等奖外)

  三等奖:同科目成绩前15%。(除一、二等奖外)

  联系人:刘振 联系电话:15615621009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RSC科技协会

  2017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