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分班工作的通知

    2018-09-28 20:22:28           浏览数:0

  各学院:

  2018级新生的课程表已经按照招生计划班级数安排完毕,为保证教学秩序的稳定,特对新生的班级分班工作做如下要求:

  1.各学院应按照2018级班级预置信息(附件1)进行分班,班级数不再增加,否则将对新生后期的正常上课、选课、考试、教材发放、评教带来一系列的问题,影响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2.如果专业总人数比招生计划人数增加,可以将增加人数平均分到预置班级里面,每个班级人数可增加至45人。

  3.因招生人数小于招生计划人数的,学院可以根据情况减少班级数,但需报教务处。

  4.为了保证新生信息及时准确导入教务管理系统,各学院务必于新生报到后将报到学生的分班信息(格式见附件2)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报送时间:9月3日下午17点前。

  报送办法:各学院将报到新生按附件2格式汇总整理后,发送电子邮件至174688536@qq.com。

  联系人:徐顺玉  电话:88030409。

附件1:2018级班级预置信息.xls
附件2:2018级新生班级信息报送格式.xls

  教务处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