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理信学院举行“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主题报告会

    2014-11-06 17:59:05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11月5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凯在信息楼资料室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报告会,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张照辉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凯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深入分析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五大问题。报告针对大学生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内容精彩详实,有很强的针对性。同时,杨凯老师还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只有吃苦在前、多做贡献,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才能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最后张照辉老师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报告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报告,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的思想要求,端正了入党动机。相信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严格律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