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15-04-28 20:47:09           浏览数:0

    4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资料室召开了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张照辉及本期6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照辉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公布了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学习安排,对入围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强调,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张老师说:“此次培训不仅是单纯的理论学习,思想上也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形式灵活,以理论知识、专家讲座、视频资料为主。“这是加强政治学习的好时期”,他希望大家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培训将从多方面为学员讲解党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改变作风,为同学们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