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新时期入党培训专题讲座》

    2014-11-10 16:31:0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9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信息楼资料室共同观看了由从事党史和党的建设研究的权威专家录制的《新时期入党培训专题讲座》。

  视频主要从“党的性质和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党在现阶段的任务”、“申请入党的条件”等多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明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现阶段的主要任务,了解了入党条件以及其它相关基本知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并进行详细记录,并通过观看录像进行自我反省,找出自身不足并改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通过此次观看录像,使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觉悟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