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理信学院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12-29 13:08:12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25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召开了各党支部书记会及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凯、各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与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言照主持会议。

  会上,李言照书记宣读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度总结评选工作的通知》(青农大党字〔2014〕49号文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应在1月5日前完成并上报各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的有关内容,并要求各党员完成自评、互评,总结发言;二是要尽快完成教职工优秀党员的评选及基层优秀党组织的推荐;三是要认真检查好各党支部的档案,包括视频、照片、会议记录等资料。

  随后,李言照书记分别从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院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校领导和督导组意见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五个方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李言照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发现了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增进了团结,凝聚了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李言照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查找不足,继续扎实有效的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推进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查摆和对照检查,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在整改和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的配合学校、学院各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有效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