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理信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10-24 15:03:45 作者:吴晓雪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区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岳斌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成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政策主张和新时期党的方针政策有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之以恒,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孙杰从“提高思想觉悟”、“遵守学习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求学员能够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

  学院将以培训班为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培训,端正全体学员入党动机,提高其政治素养,为党组织培养一批高素质后备队伍。

  

 

责任编辑: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