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理信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6-04-27 18:45:47           浏览数:0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态度,坚定入党决心,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4月25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区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科级辅导员刘艳妍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刘艳妍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寄予亲切的希望。刘老师强调,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高尚情操,并特别指出“入党的动机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时刻谨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她希望学员们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下发的培训材料,珍惜此次的培训的机会,争取最大的收获。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对于推进学院总体素质、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创建和谐校园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相信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好地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章,提高自觉性, 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同学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