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5-11-04 19:52:49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责任意识和先锋队意识,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教育。11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于教学区举行了开班仪式,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艳妍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艳妍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公布了本次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具体学习安排。刘老师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单纯的理论学习,思想上也要高度重视。”她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并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刘老师希望大家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在为期20天的培训中,同学们将系统学习《青岛农业大学入党培训教材》。以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以及时事政治等为主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党课教育与实地培训相结合,观看录像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等形式,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章程等知识的理解,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刘老师要求同学们思想上提高觉悟,重视培训,努力学习,争取最大收获。她强调,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培训班旨在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本次开班仪式有利于提醒同学们规范自身,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改变作风,为同学们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