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2018-12-07 21:39:27 作者:文/蔡美玉 张婕 图/张瑜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重要指示强调,进一步巩固和保障教育成果,12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资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学院党委书记杨凯,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团委书记孙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新时代党员政治学习会议。

  会上,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重要讲话,杨凯向理信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新时代宪法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齐鲁先锋》中的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展示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和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使教职工从中受到崇高精神和先进文化的滋养,激励学院教职工做好党员的模范作用,知法懂法守法,学习先进典型,贡献智慧力量,努力创先争优,走在时代前列。

  杨凯强调,在全社会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必将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宪法根基。教职工们必须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严格依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行使职权,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宪法是社会整合的基本依托,是凝聚社会力量的坚实载体。通过本次的学习,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宪法的章程,并认识到宪法是公民立身行事的总依据,将宪法精神转化为健康成长的思想养料,以宪法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