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开展劳模精神及抗美援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12-18 11:25:1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17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劳模精神及抗美援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韩仲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凯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始终高度重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并提到教职工应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恪守职业道德,传承劳模精神,发挥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为推动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全体教职工表示将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厚植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践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岗位,锻炼本领,转变作风,提高标准,狠抓落实,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