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理信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7-05-15 12:10:01 作者:文/张婕 丁珂 孙莹月 图/鲁琦 宋天一 任光震           浏览数:0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5月12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国利应邀出席大会,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学院党委书记杨凯,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张国利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杨凯同志代表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上届委员会做了题为《科学谋划、积极作为,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在近五年的任期中,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报告提出了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措施: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机制、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倡导科研教学,逐步深化教学改革,对下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参考性建议。

  与会正式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对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会上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现场公布了选举结果,杨凯、李言照、董礼刚、岳斌、陈龙猛、李吉忠、孙杰当选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与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决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