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4-26 13:02:26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4月2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区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岳斌,团委书记孙杰,正科级辅导员刘艳妍,辅导员刘菲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岳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寄予殷切的希望。随后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二是学与做相结合,争取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纪律问题,必须严格按照时间学习,端正态度,严肃对待此次培训。并希望学员们做到高度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下发的培训材料,珍惜此次的培训的机会,能够在培训中有所感悟、有所体会有所收获。

  

  随后,孙杰老师再次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也对接下来的考核方法作出介绍,并且提醒同学们把握好时间,珍惜机会。

  本次开班仪式有利于提醒同学们规范自身,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同学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同时对于推进学院总体素质、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创建和谐校园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孙杰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