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习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

    2016-12-14 09:58:01 作者:王甜甜 陈栋梁 孙莹月           浏览数:0

  12月8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215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凯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杨凯全文传达学习了王岐山同志的署名文章,指出王岐山署名《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一文,深刻阐释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新观点的一次深入解读,对纪检监察干部和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中央精神,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心怀敬畏和戒惧,时刻感受到责任、考验和约束,真正把纪律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确保手中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为学生服务好。

 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承载的新使命,重点讨论了从严治党高校教师党员该怎么做,大家纷纷表示将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员的政治形象,做社会满意,学生喜爱,家长欢迎的好党员,好教师。

  

编辑:陈栋梁 孙莹月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