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山东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2019-01-04 16:51:19 作者:文/和乔乔 图/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信息楼资料室学习《山东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精神。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团委书记孙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杨凯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山东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视频,会议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视频观看结束后杨凯对近年来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院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凯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到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明确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积极主动占领网络宣传思想工作阵地,贴近基层、鼓励创新,增强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和活力;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全院教职员工认清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服务学院改革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