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奋进新时代 党员新作为 许步忠:积跬步写忠魂》

    2018-12-07 21:50:15 作者:张瑜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资料室组织教职工观看《奋进新时代党员新作为许步忠:积跬步写忠魂》视频。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凯主持。

  杨凯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关于《奋进新时代党员新作为许步忠:积跬步写忠魂》的视频,视频中讲述了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党委书记许步忠扎根基层25年来,始终以“担当者、实干家”的标准要求自己,投入工作。许步忠短暂的一生就像他的名字——以身许党、步步忠诚,这也是一名基层干部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真实写照。

  视频观看结束后,杨凯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学习许步忠同志心系事业发展,肩负落实重任的先进事迹;二、要学习许步忠同志信念坚定、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勇挑重担、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以及朴实无华、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三、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履职尽责,在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共同推动学院的整体发展。徐鹏民最后补充到: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学习许步忠同志敢于实践的精神,积极投入科学研究,更好的提升全院的整体化水平。

  经过本次会议,教职工们深刻学习了许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以许步忠同志为标杆,向许步忠同志学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为全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