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键词: 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2017-05-12 16:50:33 作者:文/张婕 郝文 孙莹月 图/宋天一 郝文           浏览数:0

  为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5月7日、8日、9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八个党支部分别在信息楼215和204进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孙杰、张照辉、刘艳妍、刘菲出席各党支部会议并对选举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监督。

  本次各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支部委员会;三是选举新一届支部书记。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作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现场党员对工作报告举手发表自己的意见。随后,会议介绍了新一届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并且现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现场计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会议最终产生了新一届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会委员。会议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换届选举会议结束后,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召开了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此次换届选举会议为学院各党支部委员会注入了新的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利于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党在领导学院进行思想和政治建设上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