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2018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2018-12-14 18:33:48 作者:文/陈子鹏 图/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资料室组织教职工观看《2018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视频。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团委书记孙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凯主持。

  杨凯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2018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视频,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中,8000余名各界代表胸前佩戴百花,庄严肃穆,饱含着对遇难者的哀悼,对这段血泪史的悲愤。观看视频期间,杨凯带领教职工们为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同胞们一同起立默哀1分钟。

  视频观看结束后,杨凯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的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努力奋斗;二、全体教职工要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要坚定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立场;三、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不忘国耻,发奋图强,积极投入科学研究,更好的提升全院的整体化水平。

  经过本次会议,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铭记这段历史,发奋图强,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警醒中不断激发革命斗志,为学院的各项工作的推进努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