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山东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2019-01-04 16:46:59 作者:文/和乔乔 图/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信息楼资料室学习《山东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团委书记孙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杨凯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山东省教育大会》视频并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结合理信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杨凯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全面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领会精神实质;二、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全局出发,深刻认识教育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认清高校教育工作者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三、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担当,把“六下功夫”融入到教学、管理、服务各个环节,用渊博的学识更好地教育引导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四、结合教育大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完善教学、教材、管理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会议精神,努力履行传播知识、塑造灵魂的教师职责,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实求效,推进学院工作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