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8-12-28 12:56:36 作者: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组织教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团委书记孙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凯主持。

  杨凯带领教职工一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视频,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四十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了伟大飞跃,全国各族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视频观看结束后,杨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二是教职工要吸取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经验,实际应用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打开理信学院的新局面;三是学院要重视教师团队的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推动学院的整体发展。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会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着重领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意义,工作中真抓实干、扎实工作,为建设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