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信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2019-08-30 15:22:49 作者:文/李哲 图/胡朝阳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8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刘振斌,办公室主任周启河,团委书记孙杰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中,杨凯与党委中心组成员就新闻网站、创新立项、科创比赛、研究生等学院各方面进行讲解并讨论,杨凯指出,党委中心组成员要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齐头并进,保证学院的稳定发展。

  针对学院上学年存在的问题,杨凯提出三点意见:一、针对不同会议、不同类型的新闻需要不同的老师负责审核,确保新闻的专业性和实效性;二、以学院名义参加的各类科创比赛,均需要向学院进行报备,保证比赛有序的开展;三、关于新教师需要经验丰富的教师带领熟悉学院的教学工作和规章制度,在保证不影响各位新教师的教学节奏下提出合理化的意见,确保每位新教师发挥最大的作用,为理信学院的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理信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发现问题、改正问题,对于理信学院完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学院的工作的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