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信学院设立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17-09-02 17:51:51 作者:文/张婕 图/吴晓雪           浏览数:0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同时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月2日、3日在迎新现场设立了大学生党员先锋岗。

  迎新过程中,学生党员热情地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们沟通,详细地解答了新生的种种疑惑,并且带领新生注册报到。他们用微笑和热情感染新同学,向他们介绍学院、创新实验室等的特色,让其真切地感受到大学的丰富多彩。“这些孩子们真热情。”一名新生家长笑呵呵地说道,学生党员们用他们的热情和汗水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肯定和信任。

  此次迎新工作设立的党员先锋岗充分结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学生党员积极投入到服务新同学的工作之中,同时党员先锋岗的设立进一步唤醒和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促进学生党员更好立足岗位争当模范先锋。相信在这些学生党员的引导下,2017级新生能够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编辑:文/张婕 图/吴晓雪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