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信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治学习

    2019-10-11 17:06:27 作者:文/张国萌 祝硕 图/张国萌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10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治学习。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凯,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韩仲志、刘振斌,团委书记孙杰以及理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杨凯主持会议。

  起始,全体教职工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随后,学习习近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前进征程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随后,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杨凯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寓意深远、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希望全院教工结合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继续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深刻要义。他强调道:学院教职工队伍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服务学院工作,勇担历史使命,写好奋进之笔。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