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信学院开展建党93周年团课学习活动

    2014-06-30 11:43:25           浏览数: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6月29日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区开展以“建党93周年”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各班级积极参与,从理论、历史等方面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深的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会上,班级同学畅所欲言,交流活跃,大家围绕“党的诞生”、“祖国腾飞”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班级的班长、团支书选取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新中国建设发展、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的代表性事件,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理信学院学生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认真参加党建知识学习活动,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