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信学院举行党支部扶持特困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2019-03-15 16:56:25 作者:文/陈子鹏 图/张瑜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215举行理信学院党支部扶持特困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部分教师及十二名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后,杨凯对受帮扶的贫困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帮扶的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情,努力把学院的关心支持化作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希望受帮扶学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出生贫寒不为过,奋发向上更有为。三是希望受帮扶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人。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品质,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用好的成绩回报学院。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贫困生们得到了帮助,增强了学习动力,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