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会议

    2020-12-04 10:45:09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面依法治国的号召,引导教职工知宪法、懂宪法,12月3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韩仲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凯讲到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作为教师,更要深入学习了解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使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深入内心。随后,杨凯呼吁全体教职工自觉学习法律知识,积极转变教育观念,勇于打破常规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的法律情感和价值观,引导理信学子深刻理解宪法精神。

  会议最后,陈龙猛主持了优秀教师颁奖典礼,为16位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努力进取,不断奋斗,贯彻落实教书育人职能,为培养优秀人才、打造高水平学院做贡献。

  宪法集中体现了党和人民的统一意志和共同愿望,是国家意志的最高表现形式。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工们深刻理解到增强全民宪法意识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法治精神,发扬社会主义价值观,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真正做到学法、遵法、护法、用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