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4-03-28 21:04:21           浏览数:0

  3月27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程玉海书记的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言照传达了程玉海书记在全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青岛农业大学2014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任务分工方案》、《青岛农业大学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程玉海书记讲话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进一步统一思想,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反腐倡廉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严明纪律,确保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校行政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严格遵守中纪委提出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和课堂纪律。三是要改进作风,坚决纠正自由散漫、目无法纪的现象,要时刻铭记并自觉践行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着力构建作风建设的常态机制。四是要完善制度,强化监督,落实责任,突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将根据《分工方案》,结合我院工作的实际,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形成责任层层落实、压力逐级传递的责任体系,认真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事业科学进一步发展提供保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