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信学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4-25 15:44:26 作者:文/王奇 图/孙航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23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刘凝和来自学院各年级的123名入党积极分子、2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岳斌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的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他在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之后,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明确自己的政治信仰,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学有所得;二是希望大家主动学习,善于与老师交流探讨,做到知行合一,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求大家严守纪律,不得随意请假,从内心领会党章的内容,保证培训的实效性,将其作为入党历程上的一次考验。随后,刘凝对此次培训时间和纪律进行了强调与说明,要求同学们能够做到严格考勤,认真培训。

  理信学院党委一直将党建工作当作学院工作的重点,注重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学院将以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党组织选拔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