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首届“思途杯”网页前端设计与app设计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07 17:49:55 作者:王月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北广场举行了首届“思途杯”网页前端设计与app设计创新创业大赛的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监、青岛农业大学就业联盟外聘就业指导讲师徐明广出席本次仪式并致辞,理信学院15、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孙杰首先从创新发展、素养提升、精神历练等方面阐述了科技创新创业的意义和发展方向,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扎实专业技能,为之后的就业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随后徐明广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对获奖同学在本次大赛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针对理信学院同学们存在就业选择问题给出了建议。

  最后岳斌发表致辞,他向全院青年学子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全体学生传达了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对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他表示学院会始终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比赛,同时也希望同学之间可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同时,对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质量,打造品牌。要成为培养学生、影响学生、教育学生的文化阵地。二是要加强科技宣传,提升影响。以学校科技文化节为契机,加强科技社团的引导作用,提升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三是要规范管理,科学发展。在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学校的专业化建设。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同时也鼓励大家在比赛中不断学习进步,在科技创新中坚持梦想,不断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