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审会

    2018-04-12 10:52:42 作者:胡峰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6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215召开了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40强评审会。本次评审团队由彩虹生涯工作室成员组成。

  评审过程中,老师们认真阅读了来自不同学院的各个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从学生规划的岗位开始,逐步深入,根据每一位学生的性格特点做出评审,并且综合职业规划的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作品逻辑性、作品美观性以及可行性进行评比打分,从中挑选出40份优秀的书面作品。

  评审过程中,老师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审阅了来自不同学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综合职业规划的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作品逻辑性、作品美观性以及可行性进行评比打分。

  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考虑,本次评审会最终确定了进入40强的同学名单,接下来,理信学院将会举办40晋20选拔赛,重在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力、舞台表现力、职业目标清晰度等,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