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行

    2018-05-30 21:18:48 作者:刘菲、陈子鹏、 和乔乔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29日,由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青岛农业大学彩虹生涯工作室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梦舞青春中国梦,书写人生绘华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彩虹生涯工作室主持人杨凯,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出席。青岛思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斌,校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长王德国、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张照辉、学生工作处学生心理发展中心刘倩、校团委实践部部长王甜甜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帮助大学生发展健全人格、实现职业理想、开发自我潜能、科学认知自我,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层层选拔出十名选手入围决赛,各选手通过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等环节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同时通过生动的情景模拟再现了自己对目标职业角色的认知。

  梦舞青春中国梦,书写人生绘华章。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动物科技学院的陈杨凭借自信流利的表达,生动形象的演绎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万继银等三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其他六名选手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