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生涯工作室举办“思达杯”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讲座

    2017-06-23 10:47:07           浏览数:0

6月15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彩虹生涯工作室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思达杯”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讲座在教学区举行。彩虹生涯工作室成员、理信学院团委书记孙杰主讲,吸引了各学院对职业生涯规划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聆听。

 

此次赛前培训讲座的举行旨在提高参赛选手的参赛素质,选拔优秀人才参加第四届青岛市职业规划大赛,同时让同学们能够明确个人目标,充分发挥个人潜力。

讲座上,孙杰就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自我认知、工作职位、环境认知、认知匹配、目标调整等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内容,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整体设计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从个人性格理解、心理类型分析的角度向现场同学们提问,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在独立思考的环境下更加全面、清晰地完成了自我认知。

内容充实、事例丰富的培训讲座,孙杰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以及气氛活跃的师生互动,让现场同学们客观的认清了自我,增加了自信,同时也清楚的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相信参赛的同学一定会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文/王鑫雨 陈栋梁 图/卢俊霖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