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生涯工作室召开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审会

    2017-09-13 17:57:34 作者:文/和乔乔 图/王悦           浏览数:0

  9月12日,彩虹生涯工作室于信息楼215召开了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业规划书评审会。本次评审团队由彩虹生涯工作主持人杨凯及工作室成员组成,主要任务是对本届参赛晋级前20名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评审和筛选。

  本次20晋8评审会主要以职业生涯规划书的版面设计审核为起点,综合同学们的获奖情况以及参赛PPT的整体美观性和内容丰富性进行评比打分。评审过程中,老师们认真阅读了来自不同学院参赛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以及他们的参赛PPT,从学生规划的岗位开始,分析他们对职业规划的自我认知、职业认知以及职业决策,并从中选出了最出色的8份作品。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业规划书评审会在老师们的慎重讨论后确定了进入8强的同学名单。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对自己有一个全面的分析,让他们正确认识到职业理想和和自身发展目标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规划自己的未来。